Enterprise dynamic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Center > Enterprise dynamic > 东方泵业“旭光”培训

东方泵业“旭光”培训

Source:   Date:2016-02-29   Hits:


       2016年2月20日-2月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办事处主任共同汇聚至总部,参加为期7天的“旭光”83期分公司办事处主任培训班,一起分享工作中的成败,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此次培训班的圆满结束是“旭光”培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总部各级领导对人才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各位内部讲师的配合下,经过多方努力,“旭光”系列培训已经卓有成效地坚持开展了多年,培训的人数和培训期数不断刷新记录,是公司历史上大规模的培训工程。

      相信通过“旭光”培训这样的平台,将会不断地培养出更加出色的东方人,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