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dynamic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Center > Enterprise dynamic > 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水泵测试系统软件获得验收通过

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水泵测试系统软件获得验收通过

Source:   Date:2010-12-28   Hits:


      2010年12月21日,我集团公司召开了“自主研发水泵测试系统软件”评审会。公司副总裁刘卫伟、质保中心总监谭跃青、技术中心总监周先华、以及相关系统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针对水泵测试的软件、硬件及操作中的相关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该软件是由我公司电气技术部、网络技术部合作开发、质检部测试台协助开发的软件,现已获得公司内部验收通过即将投入使用。此软件的研发成功,改变了以往测试台维护工作的不便及耗费维护资金的弊端,同时也为我公司水泵测试提供更加精良的技术服务,确保产品质量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