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dynamic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Center > Enterprise dynamic > 东方泵业参加第十届印尼泗水国际水处理设备展览会

东方泵业参加第十届印尼泗水国际水处理设备展览会

Source:   Date:2014-05-24   Hits:

201452123日,东方泵业参加了印尼泗水国际水处理设备展览会。我司的主要展品有:中开泵、卧式多级离心泵、屏蔽泵、化工流程泵等产品。展会上,东方泵业展台吸引了众多来自印尼各地的专业参观团及行业买家驻足参观及洽谈交流。

展会结束后,我司人员应邀参观了印尼两家大型的制糖厂:PT  BERKAH  MANTS MARMUR, PT  LAJUPERDANA  TNDAH。目前这两个糖厂所使用的相关水泵都是东方泵业所生产,包括双吸泵和端吸泵。该产品自从在这两个糖厂安装运行至今,一直运行情况良好,保证了这两个大型糖厂每天12000多吨的产糖量,为客户生产工作的正常运行提供了保障,他们对东方的产品和服务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新建的糖厂项目上将首选东方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