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dynamic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Center > Enterprise dynamic > 东方泵业WQ(第二代)潜水排污泵荣获2014泵阀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东方泵业WQ(第二代)潜水排污泵荣获2014泵阀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Source:   Date:2014-05-20   Hits:

2014泵阀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于5月19日在上海揭晓,东方泵业WQ(第二代)潜水排污泵获此殊荣。

据了解,荣格技术创新奖由领先的工业资讯媒体荣格工业传媒主办,自2006年成功举办以来,以其公正、客观的评选流程倍受业界广泛关注,已成为中国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行业评选。每年,“荣格技术创新奖”都会授予行业中最突出的创新先锋,以此表彰业界具有突出贡献的创新产品和技术,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以提高生产力、经济效益;给用户提供更大便利;达到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目的。而本次东方泵业再次荣膺该奖项,再次证明了东方泵业在泵阀行业的领先地位。据了解,荣格技术创新奖由领先的工业资讯媒体荣格工业传媒主办,自2006年成功举办以来,以其公正、客观的评选流程倍受业界广泛关注,已成为中国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行业评选。

东方泵业WQ第二代潜水排污泵以其绿色、高效、节能等特点获得技术创新奖。颁奖仪式上,东方泵业代表刘勇强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东方泵业将以此殊荣为前进的动力,发挥在机械领域的优势,继续加大自身研发与创新体系建设,与市场相结合,积极探索。继续坚持科技创新战略,通过不断优化科技创新机制为上海市经济和创新体系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