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dynamic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Center > Enterprise dynamic > 东方泵业成功研发无线传输测试系统

东方泵业成功研发无线传输测试系统

Source:   Date:2014-12-17   Hits:

       由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质保中心与上海东方威尔自动化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无线传输测试系统“项目,于2014年12月16日经专家技术评审并顺利通过鉴定。我公司“无线传输测试系统”项目研发成功,开创了将无线传输系统测试数据应用于水泵测试的先河,使我公司水泵测试硬件上了新的台阶,属国内首创,站在了同行业的前端。

       “无线传输测试系统”是水泵测试系统的数据通讯控制工程,选用当前先进的以太网网络通讯,符合相关标准。以先进科学的技术手段避开了水泵测试工程数据、信号采集和传输中最不利的盲点。此系统将以先进、准确、高效的性能应用于公司南通大型水泵测试台。将具有科学性、准确性、及时性的数据通过大屏幕展现在客户面前,同时,把原始数据快速传递到公司科研机构及相关部门。

       水泵测试时跳跃的一组组数字像一股股暖流传递到您的眼帘,我们深信系统的进步发展可能将颠覆繁杂的交流模式,让客户享受到身临其境的感觉。

       “无线传输测试系统”应用月互联网远程连接及唤醒技术将用东方人的声音引领水泵测试科学的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