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dynamic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Center > Enterprise dynamic > 集团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集团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Source:   Date:2012-04-16   Hits:

       2012年4月13日,上海东方泵业集团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我司召开,集团副总裁刘卫伟、集团工会主席谭达人、工会副主席魏继亭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刘总在会上对工会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要求加强工会工作,使工会关心员工工作与生活,逐步成为每个员工的“娘家”。第二,对职工代表提出了要求,希望职工代表及时反映员工的合理诉求,使每个职工代表成为联系公司与员工的纽带。会上,工会主席谭达人回顾了集团工会几年的工作情况,布置了今年工会工作的重点,分别为:1,建立健全工会基层组织,充实完善工会小组。2,积极开展劳动竞赛。3、加强与工会会员的思想沟通,让他们的诉求有反映的渠道。为更好的反映一线员工的真实情况,此次当选的职工代表70%以上来自一线员工。此次的会议召开,为进一步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