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dynamic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Center > Enterprise dynamic > 东方泵业集团2012年营销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东方泵业集团2012年营销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Source:   Date:2012-02-03   Hits:
      2012年1月31日,东方泵业集团2012年营销工作会议在上海莎海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为期三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常务副总裁余新国、副总裁刘卫伟、销售总监陈津原等集团总部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办事处主任、销售精英等两百余人出席了本次销售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认真分析和总结2011年的工作,规划2012年的目标和方向。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在会上作了“抓住机遇、趁势而为、共建东方美好未来”为主题的讲话,吴总提出:我们要继续发扬东方的“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紧贴市场,坚持节能、低碳的产品研发方向,调结构,强管理,降成本,增效益,创名牌”的经营方针,相信在吴总的领导下、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奋斗下,明年的东方会更加美好!
      集团常务副总裁余新国做了“强化基础管理、提升经营效益、确保营销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主题的讲话;余总提出在2012年,我们要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牢牢把握效益提升这条主线,共同努力,众志成城,为全面完成公司2012年度的营销工作任务而共同努力。余总的讲话进一步鼓舞了销售人员的士气,为公司完成新一年的销售任务鼓足了干劲。
      集团副总裁刘卫伟回顾了生产系统2011年的工作,指出了生产系统面临的困难和不足,并提出了2012年生产系统的工作计划,为生产的全面顺利进行指明了方向。
      会上,各分公司总经理各自汇报了一年的工作和对新一年的打算和工作设想。
      大会最后,集团领导分别为2011年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团队、优秀主任、销售精英等颁发了奖状,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2012年再创辉煌。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集团的发展定位、现存问题、改进方向,增进了公司各职能、各层级间的沟通协作,相信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东方泵业2012年目标的实现奠定了一个好的开端。

      销售会议圆满结束,东方泵业的精英们精神抖擞,将满怀信心的奔赴一线战场。相信全体东方人必将奋力拼搏,以自己的勤劳与智慧,胆略与气魄开创新的辉煌,谱写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