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dynamic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Center > Enterprise dynamic > 镇领导到我公司慰问一线员工

镇领导到我公司慰问一线员工

Source:   Date:2008-12-29   Hits:
      7月10日顾村镇纪委书记奚玲、副书记张立以及顾村镇党委组织部谢从海等一行,冒着夏日炎炎高温来到我公司;代表顾村镇党委及顾村镇人民政府对在夏日酷暑中战斗在生产一线的工人进行慰问。奚书记一行在集团公司吴永旭董事长和总裁助理、工会主席谭达人的陪同下,来到公司水泵制造中心成套设备工段,受到一线员工的热烈欢迎,奚书记代表顾村镇党委、镇政府感谢广大员工对上海城市建设以及对宝山、顾村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对辛勤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并向一线员工赠送了慰问品。吴永旭董事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代表集团公司全体员工感谢政府的关怀,并表示会尽己之责,为上海、为宝山、为顾村的经济发展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