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dynamic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Center > Enterprise dynamic > 中石油专家组莅临我司考察

中石油专家组莅临我司考察

Source:   Date:2013-07-26   Hits:
      7月24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考察组成员莅临我司进行考察调研,东方泵业作为中石油的甲级供应商企业认真接受了中石油专家组的考察及调研复审。会上,集团市场部负责人代表集团汇报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分别从产品研发、自主创新、到生产工艺、质量管理以及产品运行后如何加强售后管理等方面作了全面阐述。考察组成员还观看了东方泵业的企业宣传片,对东方泵业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考察期间,中石油专家组的李总等考擦组成员对我司也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东方泵业在中石油行业中,不断创新优化,把产品做强、做专,为创造更加优质的品牌而努力。
      考察组成员在我司接待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东方泵业的生产线。重点参观了化工泵系列,详细了解了生产过程质量保证体系,查阅了相关职能部门的基础资料。最后,考察组成员对我司调研结果给予测评,纷纷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