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dynamic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Center > Enterprise dynamic > 东方泵业入选2013上海民营企业100强、上海民营制造企业50强

东方泵业入选2013上海民营企业100强、上海民营制造企业50强

Source:   Date:2013-11-06   Hits:

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3上海百强企业发布会"于8月22日在上海花园坊节能环保产业园会议厅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013上海企业100强、上海制造业企业50强、上海服务业企业50强和2013上海民营企业100强、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50强、上海民营服务业企业50强排行榜。

东方泵业作为国内外知名的以泵为主业,集科研、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涉及电气和自动化、电机、阀门、热交换机、空压机、减速机、压力容器、环保设备、节能技术、铸造等相关领域,以产品在环保节能等领域的突出贡献得到了业界的认可,成功入选为"2013上海民营企业100强"、"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50强"。此次评选是根据企业资信统计、发展潜力和分行业中的地位进行综合评定,经向社会公示和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上质量检索、专家组审定,最终确定100家民营企业入选"2013年上海民营100强企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astpum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