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dynamic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Center > Enterprise dynamic > 2012年度铸件供应商大会在我司召开

2012年度铸件供应商大会在我司召开

Source:   Date:2013-01-23   Hits:
      1月23日,“2012年度铸件供应商年会”在我司召开,集团副总裁刘卫伟、供应中心总监王嘉平等领导及十多家铸件供应商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总结了一年来铸件厂商对我集团铸件产品的供货质量情况和双方合作情况进行了一次年终汇总,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集团大泵供应商代表发表了讲话,他们表示将继续为东方泵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铸件。大会最后,集团副总裁刘卫伟宣布了2012年度优秀供应商的名单并为其颁发了奖状,授予太仓龙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优秀供应商”称号。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好的铸件工艺的推广和经验的相互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东方生产更优更好的产品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