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dynamic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Center > Enterprise dynamic > 张家港市五节桥泵闸工程主机泵组设备通过出厂验收

张家港市五节桥泵闸工程主机泵组设备通过出厂验收

Source:   Date:2014-07-08   Hits:

2014年7月8日,张家港市五节桥泵闸工程产品验收会在我公司召开。会议由张家港市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处主持。设计、监理、设备安装、检测及质监单位组成验收小组。

验收小组现场查验设备主要部件的外观尺寸、加工工艺情况及装配情况;认真听取了我公司泵设备生产过程汇报;审阅设备生产的技术资料,包括产品的规格型号、技术性能、材质报告、工艺检测、各项试验等;经讨论评审并通过出厂验收意见:张家港市五节桥闸工程主机泵组设备水泵制造已完成,相关设备主要部件的材质满足规范及招标要求,设备生产的技术资料齐全,产品的规格型号、技术性能、材质报告、工艺检测、各项基础试验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验收通过,同意出厂。

苏州分公司五节桥泵闸工程项目立式轴流泵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我公司大型轴混流泵产品设计、制造、检测等能力是先进的、高端的,满足客户需求,为广大专业客户所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