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dynamic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Center > Enterprise dynamic > 集团电气事业部被评为 “上海市团队创先特色班组”荣誉称号

集团电气事业部被评为 “上海市团队创先特色班组”荣誉称号

Source:   Date:2012-12-26   Hits:
     最近,东方泵业电气事业部电气车间喜获2012年度“上海市团队创先特色班组“荣誉称号,从荣誉的背后可以发现,电气事业部电气车间一直注重自身的发展,紧跟市场的发展和客户的需求,不断提高完善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执行力、创新力和凝聚力,为集团的发展做出了较大成绩。
       希望公司所有班组向电气车间学习,在平时的工作中,以安全生产、提高效率、提升质量、创新技术为重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使全公司班组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从而有力地促进公司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