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dynamic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Center > Enterprise dynamic > 积极配合计量合格确认工作,提高计量检测保证能力

积极配合计量合格确认工作,提高计量检测保证能力

Source:   Date:2014-07-16   Hits:

近日,宝山质监局计量科组成审查小组对我公司申请的中小企业计量检测保证能力合格工作进行了现场审查。评审组一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的有关规定,按照《中小企业计量检测保证规范》要求,通过听取企业汇报、查看现场、审阅资料的方式,对我公司计量管理、计量器具配备与检测、计量检定、记录与档案、环境条件、企业内审制度等方面进行了逐项审查,我司通过审查并取得上海市中小企业计量检测保证能力合格证书”。质监局希望通过一系列计量工作来引导中小企业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等计量法律法规,提高企业计量管理水平,发挥计量工作在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生产、节能降耗等方面的基础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