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dynamic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Center > Enterprise dynamic > 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Source:   Date:2012-12-26   Hits:
       2012年12月26日,东方泵业70余名员工积极响应上海市卫生局的号召,一起参与到无偿献血的公益活动当中。本次活动自报名之日起,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涌现出一批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热心支持无偿献血的个人。短短4天时间,就有100多名员工踊跃报名,由于名额限制,最终选取了70名人员参加献血活动。
在献血活动一开始,我们就能立刻感受到献血现场洋溢的热情,大家迥异的心境,跳跃的节奏共铸成了现场统一的主旋律——奉献爱心,收获快乐。
       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我司的义务献血者在这让人亢奋的气氛中,默默地把一个个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填表、体检、化验、抽血……,并没有出现紧张混乱的场面。在献血结束时,没有通过献血体检的同事帮忙为已献血成功的同事倒水,帮他们找休息的位置,协助他们放松,整个气氛显得非常融洽,更体现出我们东方泵业这个团队的团结互助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东方泵业员工的热情与爱心,同时,在这献完血的几十名员工脸上,我们也看得到他们那充满着光荣与自豪的微笑。
       感谢阳光和雨露,赐予了万物以生命,感谢东方泵业全体的无偿献血者,让人间充满了爱,让失血的生命重获生机!鲜血无价,大爱无疆,我们相信上海东方泵业全体员工都将以你们为榜样,在社会和他人需要我们的时候,奉献我们的热血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