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dynamic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Center > Enterprise dynamic > 东方泵业2013年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东方泵业2013年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Source:   Date:2013-02-22   Hits:

      2013年2月19日—21日,东方泵业集团2013年营销工作会议在上海莎海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为期三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常务副  总裁余新国、副总裁刘卫伟、销售总监陈津原等集团总部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办事处主任、销售精英等两百余人出席了本次销售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认真分析和总结2012年的工作,安排部署集团2013年的目标和工作重点。会议提出,全体销售人员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完成集团2013年的各项任务,努力实现全年目标。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在会上作了“攻坚克难,争创辉煌”为主题的讲话,吴总说,过去的一年,在国内、外经济形势十分不利的条件下,公司举步维艰,但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集团的各项工作仍有很大的起色。集团的规模不断扩大,占地350亩的东方泵业南通工业园一期工程即将开工。集团创新、研发成果显著。会上,吴总确立了集团2013年的经营方针、目标和工作重点。吴总提出,2013年我们要继续发扬东方“求真务实、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精神,“紧贴市场,坚持节能低碳的产品方向,调结构、强管理、降成本、增效益、创名牌”,攻坚克难、争创辉煌!相信在全体东方员工的共同奋斗下,明年的东方会更好!

      集团常务副总裁余新国做了“敢于挑战,勇于开拓,再创佳绩”为主题的讲话;余总全面回顾了2012年的工作,并对当前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针对当前经济形势对水泵行业的影响,提出了我们的应对策略。要求我们紧跟国家政策,把握市场亮点,密切关注当地动向,提前布局,抢占先机。最后,余总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计划。为2013年的工作指明了大方向。一是强化内部管理,提升竞争优势,积蓄发展后劲;二是改进和提高销售管理,提前布局,抢占市场先机。一内一外,有守有攻,只要牢牢把握住这两条主线和方向,我相信今年的营销系统各方面工作会有一个较大的提升。余总的讲话进一步鼓舞了销售人员的士气,为公司完成新一年的销售任务鼓足了干劲。

       会上,集团副总裁刘卫伟做了“精细管理,拓展市场”为主题的讲话。回顾了生产系统2012年的工作,指出了生产系统面临的困难和不足,并提出了2013年生产系统的工作计划。刘总分别从产量与产值、交货、产品订货分布、质量保证、产品开发与改进等方面做了分析。为生产的全面顺利进行指明了方向。
      会上,各分公司总经理各自汇报了一年的工作和对新一年的打算和工作设想。
      大会最后,集团领导分别为2012年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团队、优秀主任、销售精英等颁发了奖状,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2013年再创辉煌。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集团的发展定位、现存问题、改进方向,增进了公司各职能、各层级间的沟通协作,相信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东方泵业2013年目标的实现奠定了一个好的开端。
      销售会议圆满结束,东方泵业的精英们精神抖擞,将满怀信心的奔赴一线战场。相信全体东方人必将奋力拼搏,以自己的勤劳与智慧,胆略与气魄开创新的辉煌,谱写壮丽篇章。